黄家小院925号

放翻译的地方。

【授权翻译】Shipping and Handling

授权书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2062638

作者:JohnnytheJockey
分级:青少年及以上 
警告:无 
分类:通常向 
原作:JOJO的奇妙冒险 
人物:杰洛·谢皮利,乔尼·乔斯达 

Shipping and handling

摘要:杰洛想要网购一样东西,但是乔尼反对。 

“杰洛,这绝对是我听过的最蠢的事了。” 

乔尼坐在沙发上,他的朋友占据着电脑桌。听到乔尼的反对意见,杰洛皱了皱眉:“我也不明白,但是我觉得这事能成!你思考问题的角度过于死板了,”杰洛的表情稍稍放松了一点,他以学术报告的口吻继续说到,“它在形而上的层面上利用心理学进行工作。” 

这就是今天争论的主题,杰洛急切地觉得他需要网购某样东西,但乔尼反对。电脑风扇在他们又热又挤的破公寓里嗡嗡作响,挣扎着给主机散热。虽然这台电脑烂得可以,乔尼也确信它一定是家里潜在的火灾隐患,但这是他俩那点微薄的预算能买到的最好的了。至少,它还能联网。 

乔尼徒劳地扯着自己的头发,想要藉此告诉杰洛他有多恼怒。“好吧,让我直说吧,杰洛。你刚才告诉我…一件T恤可以让你的…呃…速度更快?一件印有照片级真实火焰的黑T恤?你认真的?”杰洛严肃的点点头,他的眼睛始终盯着乔尼。乔尼只能别过头,把视线从他的白痴室友身上移开。

“你需要用逻辑想想这件事,孩子,”杰洛模仿武术教练的语气说到,“你想想,你最爱看的赛车上不也贴满火焰贴纸吗?”乔尼无奈地翻了个白眼。这家伙决不会满足于仅仅给我一个狗屁理由来说明他为什么要这件蠢T恤的,他还非把我心爱的纳斯卡赛车也拖下水!乔尼的注意力重新回到杰洛冗长的说明上,“——并且我们都知道,根据热力学第一定律,火焰真的他妈的很快!”

乔尼叹了口气,“哥们,告诉我,这是你最后一次买‘能力增强’T恤了。你听到我说话了吗?最开始是‘艾尔·扬科维奇’T恤(Weird El,美国歌曲恶搞专家),你觉得那能让你更搞笑;然后是‘云宝黛西再酷20%吧’T恤(rainbow dash 20% cooler,彩虹小马梗),因为这样你就能‘明白为什么我他妈的竟然会喜欢这种弱智动画片(指彩虹小马)’,”乔尼挥舞着手臂,“这破事必须结束了。看在耶稣基督的份上,你的衣柜简直要被这些愚蠢的T恤给撑爆了!”但是杰洛显然没有听进一个字,他直直注视着眼前的地板,把乔尼刚才说的所有话当作一阵耳边风。

“我要买它,乔尼,我不在乎。”杰洛嘟囔着,把椅子转向了电脑显示屏。“你敢!”乔尼几乎是哀求了,他伸长了阻止的手,都可以够到前面的咖啡桌了。杰洛的手指在键盘上噼啪作响,“你不是我老板,我需要那件T恤。”在乔尼进一步反抗前,一声清脆的鼠标点击宣告他最恐惧的事情发生了。“杰洛,你刚刚难道…”乔尼颤抖着,脸上写满了难以置信,他已经知道答案了。“是的,乔尼。我刚刚买下了那件T恤。”杰洛的声音冷酷而自信,“我买了它,付了钱,它大概会在…”杰洛瞥了一眼屏幕以确认订单信息,“五到八个工作日内送到。”

杰洛一半是快活一半是得意,踱进了厨房。他开了罐啤酒,以庆祝自己在与室友的战役中取得的大胜利,然后舒舒服服地躺回了电脑椅,打开Youtube,继续他之前就一直沉迷的某个搞笑系列。乔尼依然坐在沙发上,抱着双臂,在双重打击下几乎要气疯:一是杰洛又买了一件操蛋的新T恤,因为苍天啊大地啊你为什么还需要T恤啊。二是他知道杰洛可能又要连续看上五小时甚至更长时间的Game Grumps,并且拒绝看其他任何东西(Game Grumps是youtube上的两个游戏实况者Egoraptor和Jontron做的一个节目)。

时间的车轮滚滚向前,送货卡车的车轮也一样。然后包裹一定会递送到杰洛和乔尼的小公寓里,杰洛也一定会自豪地穿上他愚蠢的法拉利式火焰T恤。乔尼的苦难永远没有尽头。

评论 ( 1 )
热度 ( 42 )

© 黄家小院925号 | Powered by LOFTER